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指尖共享赛事“资讯盛宴” “中茶杯”民间斗茶大赛线上报道受关注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1-09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无论赛场设在哪里,都能让各地茶友与现场同步获知赛事进度、共享赛事信息。由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全程总冠名的“中茶杯”2019梧州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开始以来,赛事主办方梧州日报社链接新华社“现场云”,对其中三场赛事展开直播。11月8日,经初步统计,斗茶大赛在“现场云”累积点击量已经突破10万次。

11月4日,“中茶杯”2019梧州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茶叶比斗”第三场预选赛及“金舌头对决”第四场预选赛在苍梧县六堡镇六堡茶庄园举行。两场赛事进行期间,现场记者综合运用视频直播、文字直播、图片直播、音频直播等多种形式集成还原现场,实时将赛场情况传送至“现场云”,让不在现场的茶友可以同步获知赛事情况。

当天11时至17时,现场记者共发布包括赛场环境、赛事进程、参赛人员、赛事点评等图文视频内容40多条,让线上观众获得丰富的赛事信息。同时,比赛结束后,所有报道汇集在一个页面里,以H5的形式展示在“两微一端”、网站等平台与终端上,网友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浏览,确保赛事信息的延续性。

这样“全程在线”的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报道形式,有效地将赛事信息推送到线上观众手上,不仅引起了梧州本地茶人、茶企、六堡茶爱好群体的关注,连北京、南宁、上海、深圳、广州等城市的六堡茶爱好群体,也能在指尖共享赛事信息“盛宴”。数据显示,三场赛事的直播页面平均点击量突破3万次,累计点击量突破10万次。

新闻推荐

诞生于梧州本地的全新曲种 广西南曲首个作品《香莲传》获赞誉

本报讯(记者姚蓝婷)2019年9月,长洲区文化馆创作的广西南曲《香莲传》荣获第九届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向外展示了广西区内首次...

苍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指尖共享赛事“资讯盛宴” “中茶杯”民间斗茶大赛线上报道受关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