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苍梧县廉租房何时通电? 部门回应:争取本周内解决通电问题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7-01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纪荣兰)炎炎夏日,又到了居民用电的高峰期。而位于龙圩区龙圩镇龙珠路588号的廉租房小区,用电问题却迟迟得不到解决,让居民苦不堪言。本报曾于今年3月对此事进行过报道(相关报道详见3月14日04版)。然而,近日,有居民又在梧州零距离网网络问政平台上发帖称,小区至今依然没有通电。6月28日,记者再次到上述小区进行走访了解。

据了解,该小区属于苍梧县廉租房项目,涉及多期建设工程。目前,居民反映还没有通电的是该小区的五期(D、E、F幢楼房)、六期(G、H幢楼房)工程。其中,五期工程的楼房已有部分居民入住。记者在小区内看到,五期工程建设的楼房与旁边居民楼之间私拉乱接电线的情况普遍存在。

住在E幢楼房的陈先生称,他在2017年签订了该廉租房小区的租住协议,2019年12月底分配入住并拿到了房子钥匙,但直到现在,房子还没有通电。他曾多次向辖区社区居委会及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但用电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

“目前大家只能从隔壁居民楼拉设电线到家中,‘借电’来用,电压不稳、跳闸烧保险丝等情况经常发生,家里大功率的电器经常无法使用。”D幢楼房的居民吴女士说,“房子交房了,电却没接通,希望用电问题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记者从苍梧县廉租房住房制度建设管理办公室了解到,龙圩镇龙珠路588号的廉租房五期、六期配电工程已经完成施工。目前,部门已经和辖区供电部门落实申请用电手续及签订用电合同等事宜,争取本周内解决通电问题。

新闻推荐

小区一天跳闸断电十次 部门回应:正在督促协调金桂家园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处理相关问题

本报讯(记者纪荣兰)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发帖反映称,龙圩区西南大道335号金桂家园小区交房多年后,小区供电还...

苍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梧县廉租房何时通电? 部门回应:争取本周内解决通电问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