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世纪广场篮球场晚上不亮灯 相关部门:待后续资金到位后会亮灯方便市民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10-30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烨玲)龙圩区世纪广场室外篮球场是周边市民健身娱乐的场所,每天晚上都有不少人来此打篮球。然而,篮球场安装的照明灯具一直没有亮灯,市民对此很不解。

10月28日20时30分,记者在龙圩区世纪广场看到,大部分地区的灯光都很足,很多市民在广场上散步、跳广场舞,舒缓一天的疲劳。但是,广场旁的篮球场却是一片黑暗,记者只能凭借手机上的灯光和附近路灯的光亮,依稀辨别出这是一个篮球场。

在黑暗处,一位老伯正在玩双杠。记者上前询问老伯:“这里这么黑,您怎么还来运动?”老伯停了下来,说:“吃完晚饭后,我习惯在双杠上锻炼一下,这边一直都是不开灯的,久而久之我就习惯了。不过,篮球场如果晚上能开灯就好了,应该会有挺多人来这里运动的。”

附近一些居民告诉记者,每天都会有不少市民来这里打篮球。进入冬季后,由于昼短夜长,天早早就黑了,傍晚的时候,人们还能借着周边商铺和居民楼发出的灯光打球,到了20时以后,就只能意犹未尽地离开球场了。

10月29日,记者就此情况向苍梧县文化新闻出版广电体育局进行了解。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没有资金,所以室外篮球场的照明灯一直没有亮起来。如果后续资金到位,他们会打开照明灯,方便市民进行打篮球等活动。

新闻推荐

小区设置大门影响私宅居民出行? 部门回应:设大门是为了方便管理,将与居民加强沟通协商

本报讯(记者纪荣兰)龙圩区龙圩镇龙珠路588号的廉租房小区将在G幢居民楼旁设置小区大门,此做法遭到周边私宅居民的反对,认为会...

苍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到邻村看车2020-10-29 08:30
评论:(世纪广场篮球场晚上不亮灯 相关部门:待后续资金到位后会亮灯方便市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