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广纳茶产业人才 首届“聚梧茶企 纳吾英才”供需双选会在梧州学院体育馆举行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1-03-25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朱元冬 见习记者 吴蓝天)3月24日,首届“聚梧茶企 纳吾英才”供需双选会在梧州学院体育馆举行。梧州不少茶企开出优厚待遇福利,吸引大学生前来共谋发展。

供需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广西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圣源茶业有限公司、苍梧县六堡镇黑石山茶厂等茶企的摊位排成两行。这些茶企招聘的工作岗位有制茶学徒、茶艺师、园林园艺师、市场营销、供应链专员、研发专员等,招聘工作人员不时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和就业前景,求职者兴致勃勃地聆听介绍,并表达了自己的意向。

梧州市盛丰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招聘工作人员卢梓艳介绍,公司除了生产茶叶,还计划打造一个集旅游、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景区,希望在供需双选会上招聘景区导游和景区运营管理人才。广西岑溪天晟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工作人员高凡翔表示,公司在南宁市和岑溪市均设有品牌体验店,现广纳贤才旨在未来拓展更多市场。

梧州学院茶学专业大四学生倪文欣对梧州六堡茶产业很感兴趣,她说:“作为一名茶学专业学生,我希望毕业后留在本地茶企工作,在制茶技术和宣传推广方面施展拳脚。”该校工商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吴玉珊表示,提前了解梧州茶企发展行情和六堡茶相关知识,以后也想留在这里从事六堡茶方面的工作。

此外,广西六堡茶产业科研人才小高地于当天在梧州学院揭牌成立,旨在发挥科技创新对产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搭建茶学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与茶企双向选择桥梁,让专业人才留在梧州,服务茶产业,发挥人才科技支撑作用。

据了解,供需双选会共吸引了15家茶企进场招聘,茶学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约1500人积极参加了应聘。

新闻推荐

普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 梧州市成为广西目前唯一试点城市

本报讯近日,云南省参保人沈某,在梧州市中医医院普通门诊就医即时结算医保费用,个人账户支付114.56元。这是广西首例门诊费用...

苍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小城春早 山 蒙2021-03-18 09:12
猜你喜欢:
多读书 读好书2021-03-24 06:33
评论:(广纳茶产业人才 首届“聚梧茶企 纳吾英才”供需双选会在梧州学院体育馆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