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督查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1-12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岑溪市领导练泽明带领第八督查组一行到归义镇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督查。

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实地走访核查等形式开展督查工作,督查组高度肯定了归义镇在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方面的工作。同时督查组指出,安全感满意度涵盖的内容涉及社会管理的方方面面,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卫生安全、经济安全、交通安全、环境安全等,但群众最感性、最直观、最关心的安全感认识还是人身和财产安全。

督查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抓住保护群众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相关的工作建设,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治安、生产安全等工作,通过把工作成绩宣传与加强群众安全感宣传相结合等方式,让群众通过日常成绩来感受到安全,同时也要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加入到群众安全感的建设中去,积极配合群众安全感调查,为岑溪点赞。

(秦锦艺 严绪德)

新闻推荐

乡村大舞台唱响乡土曲韵 岑溪市糯垌镇牛娘戏演出实现常态化

本报讯(记者李欣鞠)“2017年,糯垌镇加大了戏曲进乡村力度,组织四支牛娘戏队伍到各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和村级小学演出16场牛娘戏。”岑溪市糯垌镇文化广播与体育电视站站长高飞鹏介绍。据了解,中宣部、文...

岑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岑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督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