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广泛凝聚共识 充分汇聚力量 李杰云参加蒙山岑溪苍梧龙圩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1-12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欣鞠)1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杰云先后到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蒙山县、岑溪市、苍梧县和龙圩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审议中,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建言献策。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杰云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稳定、稳中提质、稳中趋好。我们更要充分认识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集中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广泛凝聚共识,充分汇聚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梧州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杰云强调,各县(市、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进一步理清今年工作思路,抓实各项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牢固树立市场经济意识,解放思想推进经济体制机制改革,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坚持绿色发展,做强传统农业,做优特色农业,打造特色品牌,积极利用“互联网+”推动现代特色农业发展。要着力抓好实体经济,集中精力打造重点园区,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实现增量提质。要加快服务业发展,做好商贸物流、旅游等产业发展文章。要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抓好重点镇和特色小镇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要继续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大力推进脱贫攻坚,抓好惠民实事工程。

李杰云要求,蒙山县要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发展壮大丝绸产业,促进绿色、生态农业发展,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文明城市(县级)。岑溪市要强化改革引领,下大力气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努力培育一批主导产业,加快石材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积极做大稀土产业,注重推动绿色发展,争当梧州改革创新的排头兵。苍梧县要大力推进“一城两镇”建设,坚持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挖掘六堡茶等特色资源打造好特色小镇。龙圩区要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落地投产达效,进一步壮大经济总量,要坚持问题、需求和目标导向,集中力量实施一批民生工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领导张学军、谢凌云、黄振饶、黎永益、黄中贤、李桂珍、姜云飞、苏颖、邱锡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参加了审议。

新闻推荐

新年音乐会 奏响最强音

本报讯2017年12月29日晚,一曲明亮欢快的《春节序曲》在岑溪市委党校奏响,生动地展现了劳动人民在传统节日里热闹欢腾、喜气洋洋、敲锣打鼓、载歌载舞的场面。这是由岑溪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

岑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岑溪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泛凝聚共识 充分汇聚力量 李杰云参加蒙山岑溪苍梧龙圩代表团分组审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