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警方10小时破案被盗珠宝悉数追回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1-13 16:12   https://www.yybnet.net/

《价值百万元珠宝凌晨被盗》后续

今报岑溪讯(记者颜强)1月11日,岑溪市解放大道某珠宝店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被盗黄金首饰等价值约100万元的珠宝(详见本报1月12日14版报道)。1月12日,记者从岑溪市公安局获悉,经过10小时的努力,警方已成功将藏匿于岑溪市区的犯罪嫌疑人冯某华抓获,追回被盗珠宝。

案件发生后,岑溪市公安局民警经现场勘查发现,此次盗窃案为单人作案,嫌疑人通过撬门进入珠宝店,作案手法娴熟,具备较强的反侦查能力。通过对案发现场及周边的排查走访,警方发现有盗窃前科的男子冯某华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梧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案发后10小时,民警将藏匿于岑溪市区大中路某住处的犯罪嫌疑人冯某华抓获。

冯某华,男,27岁,岑溪市筋竹镇人,曾因盗窃被判刑11年,去年刚刑满释放。获释后的冯某华不思悔改,沉迷于网络赌博,并欠下巨额赌债。为此,他重操旧业,事先对岑溪市解放大道某防范措施薄弱的珠宝店踩点后,携带作案工具于1月11日凌晨撬开该珠宝店店门潜入店内实施盗窃,将价值约70万元的黄金首饰卷走。

到案后的冯某华面对民警的审讯耍起了花枪,自知罪责难逃的他,仅仅交代了盗窃珠宝店的事实,拒不交代被盗赃物的下落。办案民警通过对嫌疑人逃跑线路的倒查,排除了嫌疑人将赃物藏匿在外的可能,于是将侦查方向重新回到抓获嫌疑人的住处。经过民警细致的搜查,最终在嫌疑人卧室里一部低音炮音响内,起获被盗的全部赃物。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新闻推荐

价值百万元珠宝被盗 事发岑溪,警方已介入调查

今报岑溪讯(记者周如雨通讯员陈生支)1月11日凌晨,岑溪市一家珠宝店被一男子潜入盗窃,损失价值约100万元的珠宝。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张女士在岑溪市南北大道某珠宝店附近做早餐生意,1月11...

岑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岑溪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清理凸起树根2018-01-12 09:54
猜你喜欢:
评论:(警方10小时破案被盗珠宝悉数追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