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身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第十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活动开幕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8-09 09:40   https://www.yybnet.net/

8月8日上午,第十届广西体育节岑溪市分会场活动开幕式在岑溪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伴随着悠扬的音乐,500名气功爱好者在开幕式上进行八段锦健身气功展示。吴家宁摄

本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林雅洁)8月8日,第十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活动开幕式在市政广场举行,近千名群众带来了集体健身气功、太极扇等健身表演。

第十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活动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各县(市、区)政府承办,采取市、县二级联动的形式举行开幕式。活动将从8月8日持续至11月16日,通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广普及体育健身项目,举办各类群众体育竞赛和活动,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推进“健康梧州”和梧州体育强市建设。

本届体育节期间,将举办庆祝广西体育节十周年纪念活动暨梧州市全民健身项目表演赛、梧州市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梧州岑溪站比赛、梧州市直属机关职工运动会等赛事活动,开展篮球、五人制足球、气排球、羽毛球、网球、游泳、老年门球、围棋、桥牌、八段锦、太极拳、拔河、轮滑、跆拳道、三人板鞋竞速、航模等20多个项目的比赛。

近年来,梧州市积极推进群众体育发展,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群众的一系列体育健身活动,掀起上下联动、城乡互动的全民健身热潮,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文明健身的浓厚氛围,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市民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大幅提升。

市领导黄振饶、徐远洲、关远芳参加开幕式。

新闻推荐

“扶贫车间”助贫困户就业

7月31日,岑溪市领导梁健为岑溪市三堡立亚达电子厂和巨力电子厂的就业扶贫车间揭牌。据了解,近年来,岑溪市针对贫困人口因文...

岑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岑溪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三十三年前的合影2018-08-06 09:32
评论:(全民健身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第十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活动开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