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唱响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梧州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展示晚会举行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1-30 1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22日晚,“唱响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梧州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展示晚会,在梧州市政府广场举行。

晚会在梧州市老年大学艺术团的合唱《天下乡亲》中拉开了序幕。其中,《唱响新时代》等节目用朗朗上口的山歌,歌颂40年来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以及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献爱心》等小品用平凡朴素的小故事传递互帮互助的正能量;《广西尼的呀》等节目,以热情洋溢的舞蹈语言,进一步渲染了喜庆的气氛。最后,舞蹈《美好的盛会》把晚会推向高潮。当晚,来自各县(市)区的代表队、梧州市老年大学艺术团、梧州市关工委关爱艺术团等共200余人参与演出。精心编排的节目,加上演员们出色的表演,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

“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我对能参与到这次晚会演出感到十分荣幸。我们退休老同志能享受晚年美好的幸福生活,都离不开改革开放,所以我们真诚地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新时代。”梧州市关工委关爱艺术团副团长胡东成说。

岑溪市代表队队员刘艺说,这是她第二次参与庆祝改革开放的演出活动,她想通过歌唱抒发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分享新时代幸福生活的喜悦。

观众黎女士被老年演员的演出所感动,她说:“歌好听,舞好看,我看到舞台上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老年演员,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姚蓝婷)

新闻推荐

梧州市改革办调研组到筋竹镇调研

本报讯11月14日,梧州市改革办调研组到岑溪市筋竹镇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四所合一”改革进行工作调研。调研组对筋竹...

岑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岑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唱响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梧州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展示晚会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