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爱心人士捐赠花苗 绿化彩化扮靓城市

来源:梧州日报 2018-12-0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如今,岑溪市主要街道、一河两岸、高速公路引口都种了不少宝巾花,走在街头,开得似火般的花簇映入眼帘,甚至在还未完成绿化铺设的南环路,宝巾花已经先一步被送到了绿化带上。

近日,笔者来到解放大道靠近南环路的路段,见到路口的转盘处摆满了宝巾花,如同一片火红的海。从解放大道南端到南环路紫坭工业园路段,绿化带的宝巾花竞相盛放,蔚为壮观,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这批宝巾花由爱心人士捐赠,总数超过8000株,园林管理处在绿化带种了1000多株,剩下的都放在苗圃场内种植。今年以来,园林处为了抓好绿化彩化项目建设,在古塘、探花高速引线完成了地面绿化和路树种植宝巾花,一河两岸、广场、城区街头小景等绿化彩化升级改造也正在稳步推进,城区绿化彩化工作累计投入资金530多万元,还派出园林绿化技术人员深入各镇和各单位指导绿化彩化改造工作。 (卢宏黄运昊)

新闻推荐

缓解交通压力 提升城市品位

本报讯近日,岑溪市召开城区“断头路”建设和南环路绿化彩化亮化工作协调会,要求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优化城...

岑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岑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人士捐赠花苗 绿化彩化扮靓城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