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核载39人的大客车竟塞进了145人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2-13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核载39人的大客车,共装载了143名非法入境人员。 交警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通讯员林耀永)“核载39人的大客车,除两名司乘人员外,竟塞进去143人!”2月12日下午,广西边防检查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联合岑溪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岑罗高速横垌公安检查站查获了一辆“超载王”,客车内除了两名司乘人员,还载着143名非法入境的外籍人员。

春节刚过,外出务工者返程大潮仍在继续,根据往年的经验,也是外籍务工人员非法入境的高峰期。近日,岑溪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岑罗高速横垌公安检查站、岑溪东、筋竹春运服务站等主干道,加大了对客运车辆的检查力度。

2月12日下午1时30分许,一辆桂A牌照的大客车在驶经横垌公安检查站时有企图绕道的动作,交管大队高速管理中队执勤民警截停了该车。当民警检查并督促驾驶员卸客时,发现坐在车内的乘客无动于衷,似乎听不懂普通话。经核查,该客车核载39人,除了两名司乘人员外,还装载了143名外籍人员。

经查,这143名外籍人员均无法向民警提供有效证件和出入境手续,属于非法入境人员。目前,案件已移交广西边防检查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抓好基层建设服务职工 市总工会通报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

本报讯(记者曾韵通讯员孙锐)1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总结2018年工会工作,部署2019年工会工作。据通报,去年市总工会以...

岑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岑溪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又到年货采购时2019-02-02 09:06
评论:(核载39人的大客车竟塞进了145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