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岑溪打掉涉黑涉恶团伙27个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4-30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岑溪讯(记者/潘登通讯员/黎锋)4月22日,岑溪市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通报会,通报2018年以来岑溪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据通报,2018年1月至2019年4月20日,该市公安局共立涉黑恶案件126起,破获84起,刑拘216人,逮捕154人,打掉团伙27个,查封、扣押、冻结涉案总资产170余万元,其中侦破了“7·01”专案、“10·15”专案、“1·03”专案三个涉黑涉恶大案。岑溪法院一审判决恶势力团伙案件三起,处理涉黑涉恶腐败人员两人,查处“保护伞”三人。岑溪市2018年第三季度扫黑除恶成效群众好评率达96.28%,在全区111个县市中排名第一。

该市警方还通报了“1·03”专案的战果。去年10月至今年1月初,该市扫黑办、公安机关陆续接到举报,称糯垌镇海杰村部分村民以矿山权属为由,对辖区矿山业主实施敲诈勒索等违法行为。该市公安局受理后,将此案列为涉黑恶类案件进行立案侦查。今年4月18日凌晨4时许,在梧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刑侦支队警犬大队的大力支持下,该市公安局调集200多名警力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一举将15名涉案嫌疑人抓捕归案,成功打掉一个涉嫌敲诈勒索、寻衅滋事、故意毁坏财物的涉恶“村霸”团伙。

新闻推荐

优化营商环境 力促经济发展

本报讯近年来,岑溪市把招商引资工作和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有效抓手,积极探索招商引资新方法,狠抓营商环境建...

岑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岑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岑溪打掉涉黑涉恶团伙27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