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探寻发展商机 共谋合作共赢 民革全国企业家广西交流合作大会考察团到岑溪考察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5-17 11:13   https://www.yybnet.net/

5月9日,民革全国企业家广西交流合作大会投资考察团到岑溪参观考察。

本报讯5月9日,民革全国企业家广西交流合作大会投资考察团到岑溪参观考察,探寻石材产业发展商机,共谋发展大计。

在岑溪市市长吴伟华,岑溪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明明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来到三堡振兴石材加工区,详细了解岑溪市石材产业发展现状、产业特色、石材生产工艺流程等情况。

吴伟华指出,当前岑溪正加快建设融入珠三角产业集聚高地和国内区域性综合交通运输枢纽,以“三年三工程”为重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招商引资机制,希望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岑溪、支持岑溪。

考察团表示,岑溪石材产业历经多年发展,特别是通过实施“退城进园”升级发展战略,初步探索走出一条石材产业转型发展的新路子,希望岑溪能利用好资源优势,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加强对外经贸合作,不断吸收新理念、引进新技术、开拓新市场,加快推动岑溪石材产业发展和提质增效。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民革全国企业家广西交流合作大会5月7日在南宁开幕,会期三天,是民革全国继续支持广西发展的一次具体行动。大会以“共建陆海新通道·助力广西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探寻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商机,共谋合作共赢。大会期间,举行了投资合作专场推介会、投资考察等活动。(罗文 文并摄)

新闻推荐

盘活资源 规范管理 广开财路 岑溪282个村(社区)集体经济收入全部达标

本报岑溪讯(记者/潘登通讯员/覃波)“以前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每年仅有1000元,通过盘活村里原有资源,规范管理,收效很大,2018年猛增...

岑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岑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探寻发展商机 共谋合作共赢 民革全国企业家广西交流合作大会考察团到岑溪考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