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1000多种名特优产品集中展出 “岭南佳品 梧州手信”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持续至5日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1-03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黎经颖)11月2日,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岭南佳品 梧州手信”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在梧州三祺城举行。140多家区内外商家展出了1000多种各具地方特色的名特优产品。

本次展销会突出生态、质优、品牌,展区总体划分为县(市、区)展区、六堡茶展区、市本级优秀企业展区、电商专区、第一书记扶贫展区、龙头企业展区、外地展团专区、特邀区外名特优产品集中展区等八大版块。

本届名特优产品展销会的顾客抢购火爆程度超出了许多参展商家的预期。在第一书记扶贫展区,来自梧州市25个贫困村的特产经过本地媒体期间的广泛宣传,产品的优点早已被许多市民所熟知。龙圩区富硒大米和藤县新马脐橙在展销首日中午就已经全部售罄,连仓储存量都被订购一空,多款展销产品接连“下架”。

在各县(市)展销集中区内,坚果饮料、黄金百香果汁、灵芝粉等许多加工产品刚从生产线和包装线下来就直接运抵展区亮相。“主产区就地深加工,喝一瓶饮料约等于吸收五个坚果的营养成分。”岑溪市金特澳洲坚果发展中心销售经理陈剑和在坚果被抢购完后,又向顾客们卖力地宣传新推出的饮料产品。岑溪市农业部门驻点工作人员也向大家补充介绍本地农产品的种植和加工优势。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除了展销展示梧州市名特优产品以外,梧州市还邀请了35家区内外兄弟地市单位组织的当地企业和名特优产品商家莅临参展,产品有海产、茶叶、茶工艺品、速食包装深加工产品等。大家通过产品展销展示、企业交流洽谈、项目宣传推介等形式,推动区域经济贸易与合作发展。

据悉,本届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活动将持续至11月5日。

新闻推荐

姐妹共逐梦想 骁将双双夺冠

10月22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摔跤项目赛场中,中国八一队的姐妹花李绘和李玉燕双双夺冠。当天晚上,妹妹李玉燕在女子自由式...

岑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岑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00多种名特优产品集中展出 “岭南佳品 梧州手信”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持续至5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