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城乡清洁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新春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1-14 06:58   https://www.yybnet.net/

在岑溪市东山文化公园和市文体中心劳动现场,岑溪市委书记罗伟雄抡起锄头铲除路边杂草,与当地干部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本报讯“城乡大扫除的开展,让环境焕然一新,我们的心情舒畅多了。”1月9日下午,岑溪市岑城镇居民陈阿姨看到东山公园的道路、沟渠打扫得干干净净,不由得啧啧称赞。

春节即将到来,岑溪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对岑溪市城乡卫生环境进行一次大扫除、大清理、大整治、大提升,清理房前屋后,清洁卫生死角,使城乡脏、乱、差、堵以及各类污染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镇村面貌明显改变,村容村貌美化提升,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和谐的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美丽岑溪”城乡建设工作的满意度和参与度。

当天,在岑溪市东山文化公园和市文体中心劳动现场,岑溪市委书记罗伟雄、市长吴伟华、人大常委会主任羽国强、政协主席冯天德等四家班子领导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拿起锄头、铁铲、扫把等工具,认真铲除路边杂草,清理落叶、卫生死角、沟渠淤泥,并装到清运车内。在岑溪市领导的带动下,当地干部群众干劲十足,积极投入到大扫除活动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在开展大扫除过程中,罗伟雄强调,岑溪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这次“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做到全民动员、广泛参与,积极树立良好形象,改善岑溪市环境卫生面貌,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岑溪市此次城乡清洁大扫除行动从1月9日开始,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期间岑溪市各镇将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对该市城乡卫生环境进行大扫除、大清理、大整治、大提升,努力实现道路无垃圾、无杂物、无积泥、无积水、无污迹,确保路面干净、绿化带干净、背街小巷干净、井沟井盖干净、垃圾箱等环卫设施干净,努力实现各镇、村(社区)路边、屋边、水边、田边干净目标,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美丽岑溪”乡村建设工作的满意度和参与度。 (覃波 罗文 文/摄)

新闻推荐

培育新动能 促进稳增长 梧州市持续抓好“双百双新”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曾燕通讯员唐娟)2019年以来,梧州市持续抓好“双百双新”项目建设,培育发展新动能,促进全市经济稳步增长。中通快递...

岑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岑溪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乡清洁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新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