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南深高铁玉林至岑溪段 启动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3-23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邹江)3月22日,记者从正在容县境内进行勘察的中铁四院技术队获悉,由20多位铁路专家、工程师组成的技术队正在抓紧进行南深高铁(岑溪段)(即玉林至岑溪段)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在今年4月底完成项目的可研报告文件,5月送审查,项目按计划在年内开工建设。

玉林至岑溪段线路全长74.45公里,该段设计岑溪西站、容县南站两个车站,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按城际铁路模式)主导建设。

据了解,3月20日,南深高铁(岑溪段)项目对接会已经在梧州市辖下的岑溪市召开,会上,中铁四院的铁路专家和工程师代表首先介绍了项目概况与研究历程、项目建设工期、工程投资等方面情况,并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指导建议。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项目各项工作,主动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协调解决资料准备、线路站位方案、地方规划调整、站区规划等前期工作遇到的问题。

新闻推荐

金罗大桥 加快施工

3月17日,位于岑溪市水汶镇区的金罗大桥,施工机械正在加紧施工。当日,该工程全面复工,工人返工率达90%。金罗大桥工程是岑溪市...

岑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岑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深高铁玉林至岑溪段 启动项目前期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