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威壮面向全区选苗 广西篮球未来可期 已在玉林发现了一批优秀苗子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7-02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君铭)复赛后的CBA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落户玉林市的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在积极备战新赛季NBL联赛的同时,也着手狠抓青训工作。7月1日,随着岑溪恒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加盟广西威壮青训品牌,广西威壮由此迈开了面向全区选拔篮球苗子的步伐。

“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是广西唯一的职业篮球俱乐部,肩负着广西篮球腾飞的使命。我们青训的宗旨在于挖掘、培养优秀的广西本土球员,重振广西篮球雄风。”授权仪式上,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第一责任人许超说,该俱乐部负责广西青少年篮球队、玉林市青少年篮球队的组建、训练,未来将重点发展青训项目,开设暑期青训班、启动“小犀牛计划”等,面向社会招募4岁至18岁的优秀青少年篮球运动员,通过选拔组建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U8、U10、U12、U15、U17梯队,参加全区、全国系列赛事。

据许超介绍,该俱乐部从去年起开展的玉林篮球青训工作,至今共有200人次参加训练,他们已从中发现了一批优秀苗子,7月中下旬将邀请这批苗子回来继续俱乐部三队的选拔试训。

除在玉林挖掘篮球苗子外,广西威壮也将目光瞄向了全广西,并向全区14个地市开放青训加盟,力争3年内实现全区各地市的青训训练营覆盖。

许超告诉记者,他们在玉林建设广西威壮青训基地,未来这里将承接全国各地的青少年进行封闭式训练和青少年赛事;此外他们还将举办广西青少年篮球夏季联赛、广西中小学篮球联赛、篮球进校园等活动,相信通过一系列的青训举措,玉林篮球、广西篮球未来可期。

新闻推荐

让筋竹米粽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 岑溪市税务部门落实优惠政策力促“小米粽做成大产业”

本报讯“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增值税政策执行期限延长至今年年底,有税收优惠政策支持,我们一定把这门手艺好好传承下去,让...

岑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岑溪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壮面向全区选苗 广西篮球未来可期 已在玉林发现了一批优秀苗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