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廉洁梧州 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物品 市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件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9-28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市纪委向全市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件。

岑溪市软枝油茶林场职工林飞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林飞在担任岑溪市软枝油茶林场负责人、场长期间,该林场在2016年7月至2017年12月间违规发放住场站补助和加班补助,共计109735.65。其中,林飞本人领取20026.31元。2020年7月,林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退缴。

藤县饮食服务公司原党支部书记张展红违规发放月饼问题。2018年、2019年中秋节期间,时任藤县饮食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的张展红,通过抵消他人租用公司场所承包管理费的方式,违规向在职、退休职工发放月饼。2020年7月,张展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蒙山县新圩镇党委统战部委员、副镇长李德通违规发放并领取加班费问题。2014年1月至5月,时任蒙山县城建管理监察大队队长的李德通违规同意发放在编干部职工加班费29731元,其本人违规领取加班费共计3012元。2020年5月,李德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退缴。

通报指出,上述三起典型案例,都是高压态势下发生在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的案件,这一些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淡薄,沉溺于小利小惠,心存侥幸。对此,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国庆和中秋假期将至,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吃喝等问题易发多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以钉钉子精神整治“四风”,不断推动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梧纪宣)

新闻推荐

爱心助学情暖山区学子

手捧自制的月饼,学生十分开心。本报讯9月20日,广东中山市一家爱心助学机构组织20多人来到岑溪市诚谏镇双坪小学,给26个学生...

岑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岑溪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老年圆了大学梦2020-09-17 06:35
猜你喜欢:
评论:(廉洁梧州 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物品 市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