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五岁男孩街头走失 民警及时救助帮其寻回家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10-11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4日10时30分,岑溪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的民警、辅警巡逻至玉梧大道实验小学路口处时,发现一名年约5岁的小男孩独自一人在街边跑来跑去,身边没有大人看护。玉梧大道车流量大,且车速较快,过往车辆见到小男孩均纷纷紧急避让,情况十分危险。

见状,民警立即上前将小男孩抱至路边安全地带。随后,民警买来汽水,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询问其家庭信息。由于孩子年龄太小,对家人、家庭住址等情况均无法说清。民警又询问了周边群众,也没有发现小男孩亲属的踪迹。现场找寻无果的情况下,民警只好将小男孩送往城中派出所(合署)。在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民警,就在20分钟前有人来报警,称其小孩走失了。民警立即联系报警人,确认了报警人就是小男孩的父亲。由于有事故要处理,在把小男孩交给派出所照看后,民警又出警去了。

针对此次事件,警方提醒广大家长,在带孩子外出时,要随时注意孩子是否在身旁或者在视野范围内,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严防走失或发生交通意外,确保出行平安。

(李鹏程李佩泽)

新闻推荐

小巷后背乱搭建影响采光

在岑溪市广南路138号后背的整条通风巷道里,周边居民每家每户圈地养鸡、堆放垃圾杂物,甚至违规搭建占用公共通风巷道。其中...

岑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岑溪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岁男孩街头走失 民警及时救助帮其寻回家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