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岑溪全力保障石材企业用电

来源:广西日报 2020-10-20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岑溪讯(记者/潘登通讯员/何华文)“在这个收获的金秋时节,盼望已久的水平石材开发区35千伏变电站正式投入运行,石材企业发展获得电力保障,非常感谢岑溪供电公司对企业的倾力支持。”10月15日,岑溪市马路镇水平石材开发区负责人覃开勇说。近日,2017年第一批农网改造建设工程岑溪市马路镇水平石材开发区供电工程投入运行,标志着岑溪市企业用电电力紧张局面得到缓解。

据了解,岑溪市马路镇水平石材开发区35千伏供电工程新建线路长2.75公里,新建铁塔13基,新建35千伏变电站一座。工程于2019年10月31日开工建设,该工程的投入运行,架起了马路变电站与水平变电站“绿色电力通道”。水平变电站的投入运行,满足了马路镇水平石材开发区和附近工业用电及居民生活用电快速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高片区电网供电可靠性。

水平变电站投入运行后,通过已建成的供电线路对用户供电,其中岑溪市玮达石材有限公司和岑溪市恒祥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工业用电已接入,深受欢迎。

新闻推荐

司法救助 为民解困

本报讯去年,岑溪市“5·22”重大刑事案件让两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给被害人家属陈某振、岑某才两个家庭成员的身心...

岑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岑溪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岑溪全力保障石材企业用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