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健康岑溪”获得肯定 岑溪市被命名为“自治区健康促进县(市、区)”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2-09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2020年自治区级健康促进县(市、区)考核评估情况,岑溪市等14个县(市、区)被命名为“自治区健康促进县(市、区)”。

目前,岑溪市已成功创建健康促进机关39个、健康促进企业17家、健康促进学校26所、健康促进医院20所、健康促进村(社区)56个,健康主题公园一座、健康步道一条,并评选出健康促进家庭100户。岑溪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达到14.0%以上,达到自治区平均水平。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口比例达43.2%,95.95%以上的学生体质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合格以上等级。近3年来,岑溪市辖区内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城区空气质量、生活饮用水、污水处理以及城镇、行政村生活垃圾治理都达到相应标准。

(黎炳明 李奕然)

新闻推荐

切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投上庄严一票

1月28日,岑溪市岑城镇孝坊社区的居民投上庄严一票,选出自己心目中优秀的社区干部。据了解,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

岑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岑溪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义昌江边赏夜景2021-02-06 06:48
猜你喜欢:
评论:(“健康岑溪”获得肯定 岑溪市被命名为“自治区健康促进县(市、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