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蒙山 > 正文

肆意欺压群众 破坏公共秩序 蒙山县法院公开审理一重大涉恶案件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6-27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扫黑除恶·建设平安梧州

本报讯 6月18日上午9时,蒙山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何某健等22人聚众斗殴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何某健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肆意欺压群众,破坏公共秩序,属于“恶势力”犯罪。被告人的行为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应以聚众斗殴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该案被告人众多,社会影响恶劣,广大群众高度关注,是蒙山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第一宗重大涉恶案件。蒙山县法院高度重视案件审理工作,庭前作了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

为充分保障被告人获得辩护的权利,蒙山县法院还为未委托辩护律师的18名被告人指定了辩护律师,实现了刑事辩护全覆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蒋旅)

新闻推荐

玩忽职守致专项补助被骗取 市纪委监委通报一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本报讯近日,市纪委监委通报一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蒙山县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原站长蒙晨光等人在审核农...

蒙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蒙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肆意欺压群众 破坏公共秩序 蒙山县法院公开审理一重大涉恶案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