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蒙山 > 正文

快乐门球展示老当益壮 梧州市第二十一届离退休干部门球赛举行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6-2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老年资讯

本报讯(记者 姚蓝婷)6月25日、26日,由梧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梧州市老年大学承办的第七届“鸳江夕阳红”系列文化活动暨第二十一届离退休干部门球赛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

比赛现场,老人们杆起杆落,热情高涨,精神饱满,赛场上处处洋溢着健康快乐的运动气息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门球比赛赛场上千变万化,打门球讲究的是团队协作,考验老人们的体力、眼力、脑力。25日15时51分,在老年大学第二球场上战况激烈,市直一队与龙圩区队展开激激烈角逐。这时,场外观众们一声惊呼,原来是市直一队的队员傅亚德把自己队伍的球撞到了界外。当时,市直一队和龙圩区队的球都处于界线边缘,双方的球平行排列,傅亚德的这个“乌龙”,直接把分送给了对手。赛事结束后,傅亚德说:“打门球讲究心态,一个不留心便改变了战局,回去以后,我还要多加练习。”

25日17时20分,正值万秀区队对长洲区队的赛点,长洲区队2号队员刘洪强的球过了二门后,想帮助自己队员的10号球进攻中柱。但刘洪强的球先撞到了自己队员的球,再由于推力的缘故,把对方的球撞到了中柱,帮助对手收获2分。

在门球赛中,老选手身手矫健,精彩的比赛现场不时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直一队、蒙山县队、长洲区队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新闻推荐

蒙山:扶贫车间带动2000村民就业

本报蒙山讯(记者/梁乾胜通讯员/钟德献)“在家门口打工,挣钱顾家两不误。”每天一大早,蒙山县蒙山镇高堆村贫困户黄彩凤都会准...

蒙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蒙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乐门球展示老当益壮 梧州市第二十一届离退休干部门球赛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