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蒙山 > 正文

蒙山游客不慎将手机遗忘在出租车上,15分钟后就物归原主,他惊喜地说:这个“桂林速度”真的快!

来源:桂林日报 2020-09-18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夫妻喜出望外。

本报讯(通讯员梁小满文/摄)9月15日12时30分许,广西蒙山孙先生夫妇搭乘出租车前往桂林汽车客运南站,下车时不慎将一部手机落在车上,想用手机打电话时,才发现手机已遗失。此时先前乘坐的那辆出租车早已驶离,夫妻俩站在汽车南站的广场上很是着急。

他们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向在此执勤的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人员求助。经执法队员调取车站视频监控,锁定车辆后,执法人员拨打了遗失的那部手机号码。手机响了不久,那头就传来出租车司机的声音。司机说他也发现了旅客遗失的那部手机,正掉头往回赶,想将手机送过来还给失主。

12时45分,这辆出租车再次赶到汽车南站,热心的司机将遗失手机送回到失主手中。仅仅过了一刻钟,自己的手机就失而复得,这对夫妇非常惊喜。他们说“这个桂林速度,真的是太快了!”失主专门买了矿泉水、红牛饮料表示感谢,执法人员和司机婉言谢绝。

新闻推荐

蒙山县两条高速路预计年内通车 将结束该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本报讯(记者蒙敏莹通讯员贤维钟德献)群山苍翠间,宽敞平坦的高速公路蜿蜒穿过;蓝天白云下,融合了蒙山建筑特色的收费大棚更显靓...

蒙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蒙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蒙山游客不慎将手机遗忘在出租车上,15分钟后就物归原主,他惊喜地说:这个“桂林速度”真的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