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蒙山 > 正文

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通过交工验收 将于12月28日正式通车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2-27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温玉静)12月26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已经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具备通车条件,将于12月28日正式通车。

据介绍,目前,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蒙山段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高速收费口的路面清洁工作,完善高速收费口两边道路的绿化工作,确保高速公路顺利通车。

据悉,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呼和浩特至北海高速公路(国道59线)的重要路段,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中主骨架“纵2”的重要组成部分。主线全长261.612公里,其中,蒙山段约长43公里,在新圩镇壮村、县城丝绸园区和文圩镇木护村共设3个互通出口。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蒙山县到梧州市区、柳州市桂林市贺州市都是只需1.5小时,到达玉林2小时,到达南宁3.5小时,到达北海4小时。

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有力促进广西南北城市组团间的经济交流,对完善广西高速公路网,加快沿线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起到重要作用。同时,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也是蒙山县开通的第二条高速公路,是该县南北向重要大通道,将大大缩短蒙山县与周边城市的时空距离。

新闻推荐

作为蒙山县餐饮业商会会长,潘百刚积极组织餐饮企业开展公益服务活动,加强文明创建、弘扬文明新风 在志愿服务领域展现餐饮业人员风采

“现在不愁吃、不愁穿,但上了年纪有时会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潘书记带领商会党支部的党员送来关怀,让我们感到很温暖。”今年重...

蒙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蒙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通过交工验收 将于12月28日正式通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