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蒙山 > 正文

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揭晓 梧州市一个人一组织一社区入选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2-31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王秋声)今年9月至12月,自治区文明办开展2020年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推选活动。经遴选申报、资格审查、网络投票、组织评议和网上公示,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于近日揭晓。12月30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梧州有1个人获评最美志愿者,1个组织获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个社区获评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据了解,获评最美志愿者的是万秀区城北街道桂北社区志愿服务队队员梁焕珍。18年来她热心公益,为辖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测量血压、打扫卫生、健康科普等,被社区居民称赞为“爱心姑妈”。

获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的是蒙山县户外运动协会志愿服务队。拥有600多名志愿者的蒙山县户外运动协会志愿服务队通过组织开展蒙山“十峰”全民健身、“为爱奔跑 公益助学”“绿色环保 共筑新风”等志愿服务项目,引导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获评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是长洲区大塘街道办大塘社区。社区搭建了“七彩大塘”志愿服务平台,组建红、绿、橙、黄、粉、蓝、紫“七彩大塘志愿服务队”,即党群、环保、爱心、平安、医疗、法律、文教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推荐

2020年工作绩效展示 落实落细落地干起来 用心用情用力强起来

2020年,梧州市委宣传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项目化、清单化、常态化分解年度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

蒙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蒙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揭晓 梧州市一个人一组织一社区入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