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楼盘推介—— 大正·壹品尊府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1-18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大正·壹品尊府项目实景图大正·壹品尊府项目效果图

壹品尊府,项目座落红岭新区核心地带,位于梧州市游泳跳水馆正对面。市公安局办公大楼、市政务办证中心、梧州高中、梧州职业学院、梧州市图书馆、梧州市青少年宫等配套环伺,三龙大道等交通主干道纵横交错,玫瑰湖公园等公共配套近在咫尺。

壹品尊府依托大正房地产二十年地产开发经验,为市民献上板式豪宅的生活范本。项目聘请广东著名设计机构广州智海设计院总建筑师李鹏先生亲自执笔设计,以中国著名豪宅汤臣一品、江湾九里以及万科碧桂园的板式洋房为模板进行优化,进而成就壹品尊府建筑设计。

其园林由广东雅居乐集团景观设计师陶德平先生执笔设计,壹品尊府新中式园林设计风格与广东名盘广州雅居乐如出一辙。项目基础工程由广西著名基础公司华蓝岩土施工,采用钢筋混凝土旋挖灌注桩施工工艺,该工艺主要用于30层以上超高层建筑、大型桥梁的桩基工程,将大大提升结构的安全性能及抗震性能。

在建造施工方面,由六获鲁班奖的广西第五建工集团按照国家三A级样板示范工程建设,主体结构采用铝合金模板工艺,该工艺将极大提高混凝土抗渗性能,并有利于消除钢筋混凝土结构质量通病。楼盘选用世界知名品牌奥的斯电梯高端型号产品,安全性、舒适性、节能性、静音效果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项目铝合金建材,选用广东著名品牌广东凤铝铝业的产品。玻璃采用双层真空玻璃,全面提升防雨、隔音、隔热效果。此外,门禁系统选用中国知名品牌安居宝智能家居,可以由手机扫描开启首层门禁。

在物业方面,引入国家一级物管服务公司中奥物业,增添物业附加值。品牌智能监控系统、门禁系统、道闸系统、安全巡逻、生活服务,打造管家式服务,细致贴心,为业主安全与生活保驾护航。

壹品尊府项目经过匠心独具的设计与人性化的开发,使得一种叫优居的新居住模式在高层住宅得以实现、一个拥有面积段108~259㎡的南北通透纯板式豪宅生活得以实现、一个智能化家居梦想得以实现。

以前,也许板式豪宅只不过是梧州市民的期许,但是现在全板式社区带来的全新居住模式已经在梧州开启,它为时不远,就在眼前。(伍懿综合整理)

新闻推荐

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履职能力 万秀区城东镇推进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本报讯近年来,万秀区城东镇人大紧紧围绕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三大重点,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着力提升履职实效,推动人大工作创特色、上台阶,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强化学习...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高旺防洪堤建护栏2018-01-18 09:07
评论:(楼盘推介—— 大正·壹品尊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