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 零距离问政 临街商铺停车问题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3-19 09:56   https://www.yybnet.net/

问题:现在西堤三路修人行道,禁止停车,商铺生存成问题!建议修路期间搞些临时停车位置,后期需考虑商铺的生存,停车等。建议有规划性的多方面考虑。

答复:关于人行道修缮问题,从市政部门了解到,如无其他因素干扰,工期将不会超过10天,给你造成不便,请多多谅解。关于停车问题,人行道是不允许停车的,请按规定停放车辆,以免影响行人。市委办网络发言人

潘塘公园噪声扰民

问题:潘塘公园从早上7时广场舞大妈开始跳舞,然后就到中老年人唱歌到中午l2时,有人使用麦克风和高音喇叭,整个上午噪声不断。晚上8时又跳到十时,声音非常大,真怀疑那些人是否耳聋。此噪音问题一直没人监管,真的是不给附近居民活的节奏,难道有关部门一个都没有执法的权力去监管一下?求求有关部门,还我们这里居民正常的安静生活环境吧,请为居民办一下实事,对这些噪声扰民的事情监管一下,法治公园已成为一个中老年人公园了,有公园也不敢去了。他们麦克风高音喇叭直上阵,有家都不敢回了,附近也有办公的呀,他们也无奈,但实在太吵了,已严重影响生活休息和学习了。潘塘公园是法治公园但早已成为一群没素质的中老年人唱歌跳舞活动场所,成为了城市最不文明标志之一。

答复:一、问题核实

关于潘塘公园噪音扰民的问题,角嘴街道潘塘社区已收到过居民反映,工作人员也确认其存在。

二、处理情况及初步成效

角嘴街道潘塘社区工作人员已多次劝导在潘塘公园广场歌舞的群众把音量调小,并同步联系公园管理处望能得到协助,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回复他们也只能够进行劝导。经过劝导,歌舞的群众答应将降低音量。下一步,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在早上去巡查,发现在“因为所以酒吧”高声歌唱的老人将及时进行劝导。

三、其他

如有疑问,您可致电角嘴街道办事处进行咨询,电话:3825277。万秀区网络发言人

被记大过之后能不能撤销

问题:如果一个高中生因为一次作弊,而被记大过记入档案之后,就算他以后表现良好,是不是也不能撤销档案里的处分。我觉得就因为一次做错事了而去否定他的一生!这是不对的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每个人都会有做错事的时候,他都已经知道自己错误了,并且也去承认错误并改正了,难道真的不能再给他一次机会了吗?档案会跟随人的一生,对他以后的职业,考大学都是一种阻碍吧!希望教育局的领导能给我个回复!

答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相关规定,学生受处分后,确能痛改前非,严格要求自己,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均有较大进步,三个月后可以撤销处分。撤销处分的程序为:学生本人提出撤销处分申请,领取并填写《学生申请撤销处分表》;班级讨论认可、班主任认可后将申请表交政教处,政教处联合年级组审核,初步作出是否撤销处分意见;严重警告及以下处分撤销报主管校长审核批准;记过及以上处分撤销由校长审核批准;政教处拟定撤销处分文件并以布告形式在全校发布。教育局网络发言人

新闻推荐

江湖征集令

将你心目中最能代表梧州的老味道砸向我们吧!往期我们介绍了河粉、牛杂、田螺,这些蕴涵梧州历史的美食深受食客喜爱,美食江湖中深藏秘籍,单凭我们的力量无法全部挖掘,诚邀各路食神出手相助,您想让我们去...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零距离问政 临街商铺停车问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