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梧州西江机场试飞圆满成功 相关设施设备符合要求为下一步行业验收提供支持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9-21 09:42   https://www.yybnet.net/

9月20日,一架波音737-800飞机在西江机场试飞。 当日早上8点30分左右,这架中国南方航空的波音737-800飞机安全降落梧州西江机场,之后开展三个小时的机场上空盘旋和三次起落升降,顺利完成了试飞任务。李煜荣摄

本报讯(记者 杨苑君) 9月20日,碧空湛蓝如洗,梧州西江机场熠熠夺目。上午11时40分,一架波音737客机穿越云层,稳稳地降落跑道,梧州西江机场试飞取得圆满成功,为下一步行业验收提供了有力支持。

飞机停稳后,试飞机组满怀喜悦走下舷梯,市长李杰云与机组人员一一握手道贺。根据试飞结果显示,梧州西江机场各项参数和指标正常,机场相关设施、设备均符合要求,试飞工作十分顺利。

在试飞讲评会上,民航中南局航务处处长江涛代表试飞领导小组,宣布梧州西江机场试飞圆满成功。李杰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机组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对民航中南管理局、中南空管局、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广西监管局、广西机场集团等长期以来给予梧州西江机场建设大力支持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李杰云指出,试飞工作是机场建设的一个重要节点,梧州西江机场试飞圆满成功是梧州人民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梧州西江机场工程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为下一步机场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试飞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李杰云要求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梧州西江机场如期通过行业验收,早日投入运营。

市委常委、副市长马辉参加了试飞活动。

新闻推荐

军民融合推动国防建设 张汉川为市委党校学员作专题报告

本报讯(记者曾韵)9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应邀为中共梧州市委党校第2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28期中青...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梧州西江机场试飞圆满成功 相关设施设备符合要求为下一步行业验收提供支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