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当好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 市交通运输系统立足本职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

来源:梧州日报 2018-12-06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杨世平)“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确定并公布后,市交通运输系统迅速组织学习。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践行和大力弘扬新时代梧州精神,增强凝聚力,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交通运输系统通过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开展“新时代讲习活动”、党支部专题学习等形式,迅速掀起弘扬和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的热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坚认为,从党建角度践行“海纳百川”,就是开放合作,突破系统、部门、行业、区域界限;“力争上游”,就是实现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目的,形成区域化党建品牌,引领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内聚外合、纵横联动的原则,创新打造“党建纵横联动共同体”,织密党建网络,以“书记月月话党建”工作机制为抓手,全方位深化交通运输行业领域以及在梧投资建设交通项目业主与管理企业之间的党建合作交流,广纳各方意见、经验和做法来力争更好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重在落实。今年以来,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践行“一线工作法”,交通项目推进成效明显。1至10月份,全市交通固定资产累计完成投资40.3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22.84%。在交通执法及城乡环境整治方面,出租车、三轮车、共享单车专项整治以及梧州南站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成果显著。在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内码头整治工作中,顺利通过了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第二轮专项督查组的检查,100%完成整治任务。同时,绿色低碳交通不断深化发展,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们表示,要在新时代梧州精神的引领下,全力推动国内区域性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加快建设。要加快“县县通高速公路”互联互通网络建设和镇镇通二级公路项目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以及西江黄金水道建设,继续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等,深入推进平安交通建设,将新时代梧州精神贯穿始终。

新闻推荐

新华路是否可以停放车辆?

梧州零距离网友提问:每天早晚交通高峰期,梧州市新华路十字路口的车流量非常大,靠南顺小站饼屋一侧路边停满小车,一直延续到在...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好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 市交通运输系统立足本职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