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力促路网完善 加快项目建设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今年1~11月完成投资超2.6亿元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2-14 15: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罗旭妍) 园一路已建成通车1700米,经四路下穿铁路桥主体完工,电子商务基地(二期)正在开展桩基施工……这是12月11日记者从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获悉园区建设的最新消息。今年,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统筹推进项目9项,1~11月完成投资超2.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8.8%。

据介绍,9个在建项目包括:电子商务基地、盐业调味品贸易中心,以及经四路、经五路、园一路等道路工程,既有“服务业提速年活动”项目,也有“城市建设提质年”重点工程。

作为“服务业提速年活动”项目之一的电子商务基地项目,一期年度计划投资7000万元,1~11月完成投资6300万元,完成计划投资的90%,目前正开展主体工程施工,会议中心已完成天面结构层混凝土浇筑,展厅部分已进入装修阶段。

同样作为“服务业提速年活动”项目的梧州市盐业调味品贸易中心,总投资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00万元,1~11月完成投资550万元,目前已基本完成场地平整,计划2019年12月完工。据悉,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40亩,计划建设物流配送中心、交易市场区、数据管理中心等功能区,打造成梧州市盐业、调味品、酱料物流仓储交易市场。

道路工程是园区基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天,记者在作为园区进园主道路的园一路看到,施工人员正在铺设水稳层,在园六路,多名施工人员分布各处,实施排水管线、路基等施工。据现场施工管理人员介绍,园一路1~11月完成道路及便道水稳层建设800米,经四路道路及便道完成碎石垫层建设400米,待下一步完成水稳层和沥青层后,园一路通经四路至红岭路的临时道路通车,便可进一步与红岭新区实现无缝对接。

据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之颖介绍,下一步园区将全力加快园区园一路、园二路、经四路等道路建设,力促园区在建道路尽快形成“三纵三横”道路网,加快已开工的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项目建设,确保尽快投入使用。

新闻推荐

富民棚户区控规拟进行调整 居住用地面积大幅增加,近期规划建设BRT线路

本报讯(记者吴艳虹)近日,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一则关于《梧州市富民棚户区控制性详细规划C4控规单元局部调整论证...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力促路网完善 加快项目建设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今年1~11月完成投资超2.6亿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