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排查隐患及时出警 维护消防安全 春节期间消防部门共接警出动16次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2-13 1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2月12日,记者从梧州市消防部门获悉,2019年春节期间,梧州消防支队积极排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并做好灭火应急救援准备。节日期间,消防支队共接警出动16次,抢救财产价值45万元。

春节假期,市内各大型商圈、宾馆酒店等场所人流密集,为强化火灾防控,梧州消防支队紧盯重点场所,对大型商(市)场、宾馆酒店、大型活动举办场所等进行监督检查,若发现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则通过罚款、临时查封、拘留等手段,进行依法查处。2月4日至10日,全市消防执法人员共检查各类单位147家,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380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261处,下发责任改正通知书129份,下发临时查封决定书1份,维护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此外,为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梧州消防支队制定了现场执勤方案,做好节日期间重大活动现场执勤保卫工作,并严格落实主副班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春节期间,全市共接警出动16次,包括火警6次,救援10次,出动车辆48辆,出动警力250人,抢救财产价值45万余元。

另一方面,梧州消防支队根据春节返乡人群多的特点,深入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网站”等活动,向市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推动各类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新闻推荐

督察隐患问题 强化监管执法 去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无重特大事故

本报讯(记者柳双通讯员张宇)据市安监部门统计,2018年梧州市通过安全生产综合统计直报系统报送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68起,事故死...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排查隐患及时出警 维护消防安全 春节期间消防部门共接警出动16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