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小车开上新铺好的人行道 驾驶人因违规停放机动车被罚款150元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3-22 1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 实习生 张钰婵 通讯员 钟嘉宁)“新兴二路的人行道刚铺好,就被车辆开上去碾压了。”3月20日上午8时许,长洲综合警务大队接到市民反映称,一辆面包车开上了新兴二路刚铺好的人行道。对此,长洲综合警务大队立即展开查处。

据市民反映,当天上午8时15分左右,一辆黑色面包车不顾新兴二路人行道刚铺设好,径直从机动车道驶上一家五金店对开的人行道。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现场走访,在新兴二路梧州日报社至京梧市场路段,未发现有小车碾上人行道停放的情况。随后,记者来到面包车临停的五金店了解情况。店内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开上人行道的车辆是店铺的车辆,驾驶车辆的工作人员已经接到交警部门的通知,让他于当天下午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我们看到人行道铺好了,也没有拦车设施,就把车开上来,打算只停几分钟卸货。”该名女店员说。

当天下午4时30分,记者从长洲综合警务大队了解到,民警到场时,涉事车辆已经离开。随后,民警联系上驾驶人黎某,并通知他到长洲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当天下午,驾驶人黎某来到长洲交警大队学习交通知识,民警对其违停的行为进行了教育处罚。最终,黎某因在新兴二路违规停放机动车,被公安交警部门依法予以罚款150元。此外,由于黎某在人行道上违停,因此他还要接受城管部门的进一步处罚。

只是在人行道上停车几分钟也要被处罚?其实,在新兴二路实施道路提升工程前,梧州日报社至京梧市场路段的人行道就设置有拦车杆,禁止小车开上人行道乱停乱放。长洲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违停行为不论时间长短,都会对正常交通秩序造成影响,还会带来安全隐患,请广大驾驶员文明行车、遵章停车。

新闻推荐

中医医院将建立体停车库 配置150个停车位

本报讯(记者吴艳虹通讯员李玉莹)今年,梧州市中医医院计划建设13层高的垂直升降式立体停车库工程,项目拟配置150个停车位。目...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车开上新铺好的人行道 驾驶人因违规停放机动车被罚款150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