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新兴二路将设五处红绿灯 公交车站设置也将有所调整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18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据梧州零距离讯眼下,新兴二路的改造提升工程正紧锣密鼓地开展。日前,有网友就改造后的新兴二路的红绿灯、斑马线,以及公交车站设置等提出疑问。

针对网友的问题,记者从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新兴二路的红绿灯将设置在五个地点,分别为新兴二路与西环路交界处(原西环转盘)、新闻路路口、长洲区政府对出路段、新湖一路北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出)路口、凯莱大酒店对出路段。

4月17日,记者在新兴二路沿线走访看到,在多个节点处均有施工人员进行施工,包括划设斑马线、铺装人行道、建设中央绿化隔离带、摊铺沥青路面等。

记者发现,新兴二路与西环路交界转盘处的红绿灯已经基本改造完成,并配套设置有斑马线和绿化隔离带,路口通行秩序井然。而其余四个红绿灯的安装工作虽然尚未开始,但是施工人员已经在相关区域放置有水马和交通指示牌,提示过往车辆可在这些路口掉头。

在走访过程中,记者还看到新兴二路沿线在陆续安装新的公交车站候车亭,有施工人员正将多个候车亭组件运送并组装。而新的候车亭设于人行道上,不再是原来的港湾式公交车站。

此外,记者发现,部分公交车站的位置较原来有所不同,如原来没有设置公交车站的华天大酒店旁、长洲区政府对出路段等位置,均设置了新的公交车站台。据介绍,待新兴二路改造完成后,沿线部分公交车站位置会有所偏移。

(罗卡妮)

新闻推荐

提交申请材料有望获“秒批” 梧州市不动产智能审批系统测试运行

本报讯为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梧州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向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争取成为“不动产百日攻坚智能审批试点”并成功...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兴二路将设五处红绿灯 公交车站设置也将有所调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