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规范社区建设 创新社会管理 万秀区现辖社区将由41个合并为30个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5-15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纪荣兰) 5月14日,记者从万秀区民政局获悉,为了进一步加快街道社区规范化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日前,万秀区对所辖的41个社区的管辖范围进行调整。

据了解,此次社区调整按照居民户数在3000户以下合并、地域就近、方便群众办事、调整成本最低的原则进行,原有的41个社区合并为30个社区。同时,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其中,城东街道办事处的云龙社区、龙泉社区合并为新的云龙社区(办公地点在原云龙社区);大东社区、中山社区合并为新的中山社区(办公地点在原中山社区);城中街道办事处东正社区、北山社区合并为新的北山社区(办公地点在原东正社区);城北街道办事处桂北社区、城北街道办事处白云社区合并为新的桂北社区(办公地点在原桂北社区);城北街道办事处钱鉴社区、华机社区合并为新的钱鉴社区(办公地点在原钱鉴社区);东兴街道办事处宝石社区、西环社区合并为新的西环社区(办公地点在原宝石社区);上三云社区、下三云社区合并为三云社区(办公地点在原上三云社区);步埠社区、月桂社区合并为新的步埠社区(办公地点在原月桂社区);富民街道办事处富和社区、富祥社区合并为新的富祥社区(办公地点在原富祥社区);角嘴街道办事处潘塘社区、东兴街道办事处蝶彩社区合并为新的潘塘社区(办公地点在原潘塘社区);角嘴街道办事处新华社区、奥奇丽社区合并为新的新华社区(办公地点在原新华社区)。

据悉,目前11个需调整的社区的办公场地正在进行装修,预计5月底完成调整工作,并按照调整后的区域办公。

新闻推荐

面瘫患者别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本报讯62岁的莫女士两个月前无明显诱因出现左脸部麻木不适,自行口服药物治疗,症状未见缓解。随后,她到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规范社区建设 创新社会管理 万秀区现辖社区将由41个合并为30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