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打好续建攻坚战 展现梧州新形象 梧州市召开西江明珠塔项目续建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7-13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欣鞠)7月1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西江明珠塔项目续建设计方案汇报会。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提质办汇报了项目续建设计前期工作情况及下步计划,设计单位介绍了项目续建论证报告和灯光设计方案,相关部门就项目续建设计提出了意见建议。

全桂寿指出,西江明珠塔开建至今历时十四年之久,市民高度关注,市委、市政府决定迎难而上开展续建工作,让项目成为代表梧州城市品位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要继续做好前期,走好程序,抓好建设、验收等工作,打好续建攻坚战。市提质办要加强协调,把功夫下在协调上,确保续建工程顺利推进。各设计单位要加强沟通,吸收接纳意见,参照收集相近材料,不断完善设计方案。相关部门要在确保安全前提下,进一步解放思想,为西江明珠塔续建奉献智慧。

全桂寿强调,西江明珠塔是“553311”梧州文化旅游品牌组成部分,对梧州来说非常重要。设计单位要吃透梧州文化底蕴,投入感情设计,到实地走走看看,不断完善提升方案,让西江明珠塔、允升塔、炳蔚塔三塔交相辉映。设计要突出亮点特色,做到安全简洁大方,让广大群众认可。要根据白天夜晚和不同角度变化,因地制宜、因山制宜,做好灯光效果设计。要把安全摆在第一,充分考虑配套设施建设,预留旅游功能。

李杰云要求,要依法依规抓好续建设计各项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保障。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注意预留后续发展空间。要抓好统筹,注重文化传承,设计方面要融入梧州元素,灯光设计要与青山绿水结合,综合考虑运行维护成本,突出展现梧州作为广西东大门、世界人工宝石之都的美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参加了会议。

新闻推荐

小区停车场藏68瓶野生动物泡酒 梧州市森林公安局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姚蓝婷)7月10日晚,梧州市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长洲区某小区地下停车场一仓库里疑似存有大量非法野生动物泡...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鸳鸯江 堤岸之夜2019-07-12 09:07
评论:(打好续建攻坚战 展现梧州新形象 梧州市召开西江明珠塔项目续建设计方案汇报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