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多项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茶叶交易会于9月16日至19日举办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9-16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9月16日至19日,2019年(第二届)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茶叶交易会在梧州市举办,期间多项精彩活动将在梧州毅德国际博览城开展。为方便市民参与活动,梧州市在茶叶交易会期间增开两条公交专线。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梧州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以及台湾地区相关协会共同主办。

活动主办方将围绕“缘聚西江畔 茶系两岸情”主题,开展桂台茶叶交易会(茶产品展销活动)、桂台茶产业科技创新与合作发展论坛、茶文化品鉴交流会、2019年中国(梧州)茶业电商论坛暨六堡茶投资营销峰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年会,以及梧州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等系列精彩活动。

活动期间,活动主办方将邀请桂台两地茶专家和茶企业代表共同研讨茶产业的创新与发展,深化桂台茶产业合作交流。其中,桂台茶叶交易会(茶产品展销活动)设线上、线下活动。9月17日至19日,主办方在梧州毅德国际博览城三楼设约200个标准展位,作为桂台两地茶企交流展销的平台。

为做好茶叶交易会期间的交通营运服务工作,梧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在现有运力13路公交车(毅德城—文化路)、20路公交车(毅德城—新村)的基础上,临时开通一条公交专线(文化中心—毅德城茶叶交易会场)。

该专线具体站点为:上行站点设在市政广场、新兴三路、梧州七中、金晖梧州汽车站、舜帝大道、毅德城招商中心、毅德国际博览城、平浪花园毅德站、毅德城;下行站点设在毅德城、平浪花园毅德站、毅德国际博览城、毅德城招商中心、金晖梧州汽车站、梧州七中、市中医医院、广电中心、芝麻城、新兴三路、文化展览中心。该专线营运时间为9月16日至19日(每天9时至15时),逢整点在文化中心开出、半点在茶叶交易会场返回,票价为每人2元。

茶叶交易会期间,梧州市城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增开一条龙圩南宁百货—毅德城的公交专线。公交专线主要停靠站点为:南宁百货站、恩义小学站、十二中站、市人民医院站、玫瑰湖恒祥豪苑站、中恒体育场站、三龙东一路站、丰业玫瑰园站、舜帝大道站、毅德城站;发车间隔为30分钟一班。303路公交车运营班次同步加密,发车间隔调整为10分钟至15分钟一班。

新闻推荐

情满中秋 李宽林

每逢中秋佳节,我总禁不住浮想联翩,似是电影中的蒙太奇镜头,一个接一个地在我的眼前浮现。记得童年时代,好一部分时光是在解放...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修缮李济深故居2019-09-15 06:18
评论:(多项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茶叶交易会于9月16日至19日举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