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冷空气快递”先行一步 梧州市或将迎来降温降雨天气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1-13 06: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孙小龙)眼下,一股今年10月份以来最强的冷空气正在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多个城市气温已出现明显下降。11月12日,记者从梧州市气象台获悉,受冷空气影响,梧州市将暂别连日来的晴朗天气,迎来降温降雨天气。

虽然立冬节气已过,但是近段时间以来,梧州市民依然能畅快地享受着晴朗好天气,本地几乎无雨水造访。气温方面,虽然早晚温度较低,但午间时挂在天空的太阳总是散发着暖暖的光芒,白天大部分时间气温仍保持20℃以上。

11月12日下午,梧州市区的天空云量逐渐增多。原来,“双十一”网购狂欢刚结束,“冷空气快递”已经先行一步了。

据梧州市气象台预报,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梧州市将迎来降雨天气,气温也将有所下降。11月13日,全市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梧州北部最低气温14℃~15℃、南部最低气温17℃~18℃,最高气温24℃~26℃。11月14日,全市多云,气温也将进一步下降,最低气温10℃~12℃、最高气温22℃~23℃。

气象部门提醒,受冷空气影响,梧州天气渐凉,市民需注意适时增添衣物。此外,眼下梧州降雨仍然偏少,林区仍需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避免发生森林火灾。

新闻推荐

科技成果吸引客商关注 梧州市37项发明成果亮相第九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本报讯11月10日,由自治区政府主办,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发明创造未来”的第九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以下简称“发...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冷空气快递”先行一步 梧州市或将迎来降温降雨天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