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打造桂东南 新材料产业集聚新高地 两个新材料生产制造项目落户临港经济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1-14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梧州临港经济区海底电缆、特种电缆及超高压电力器材生产制造项目成功签约落户,这为临港经济区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打响头炮。

据了解,梧州临港经济区海底电缆、特种电缆及超高压输电线路器材制造项目是临港经济区根据自身的产业规划和定位,围绕产业集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果,也是临港经济区在已开工建设的特种节能环保电线电缆生产制造项目基础上,引进的又一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社会贡献值的新材料生产制造项目。

据介绍,临港经济区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计划建设厂房8座、生产线15条以上,具备年产各类特种电缆1亿米以上的能力,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0亿元,利税5亿元,直接带动就业2000多人。届时,梧州临港经济区有望成为桂东南地区年电力新材料生产制造能力最大的产业园区。

今年,临港经济区将进一步围绕产业集聚这一重点,充分发掘储备的项目资源,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争取更多企业、项目签约落户,努力打造成为桂东南新材料产业集聚的新高地,提升梧州市产业发展水平。

(祝琳刘陈欣)

新闻推荐

体型偏瘦为何内脏“肥” 医务人员建议市民关注自身内脏脂肪

本报讯(记者陈素雅)身高体重都相仿的两位志愿者,内脏脂肪面积竟是偏瘦的志愿者更多。1月10日上午,梧州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桂东南 新材料产业集聚新高地 两个新材料生产制造项目落户临港经济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