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洋溢喜庆欢乐的浓浓年味 梧州市社区迎新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1-24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燕如)1月21日,长洲区两广社区在金湾雅苑小区开展“迎新春 包粽子”活动。糯米、五花肉、红豆、粽叶等材料摆放在桌面,邻里坐到一块包粽子,好手、能手带着“新手”一起包。大家其乐融融聊家常、话新年,小区洋溢喜庆欢乐的浓浓年味。

与两广社区一样,梧州市社区近来组织开展一系列迎新春活动,大街小巷洋溢着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浓厚氛围。1月21日,龙圩区城东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共建和谐家园活动。活动中,有书法特长的志愿者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志愿者们把真诚的新春祝福诉诸笔端,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行行遒劲有力的祝福字句一会儿便落到火红的春联纸上。群众拿着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笑得合不拢嘴,大家都说,手写春联年味浓,贴在家门增喜气、添吉祥!

结合“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梧州市社区还整合“双报到”单位、志愿者力量,持续深入街头巷尾、河岸堤坝开展大扫除活动。同时,部分社区广泛发动居民小区悬挂红灯笼、彩灯、彩旗、中国结等年味饰品,彩旗招展、彩灯闪烁,随处可见干干净净、热热闹闹、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欢喜景象。

新闻推荐

清扫路面垃圾规范市场秩序 龙圩区持续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本报讯(记者曾燕通讯员卢焕霞)连日来,龙圩区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志愿者等持续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结...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洋溢喜庆欢乐的浓浓年味 梧州市社区迎新春活动丰富多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