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春节期间加强巡查 万秀区城管执法大队切实维护农贸市场环境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1-25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新春走基层·干干净净迎新春

本报讯(记者 谢韵)为了更好地维护农贸市场环境和秩序,1月24日,万秀区城管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来到各农贸市场及城市主要街道,针对占道经营、跨门槛经营、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进行监督、整治。

当天上午10时许,新兴市场及周边道路挤满了前来买菜的市民。记者在现场看到,有部分摊贩为了抢抓商机,竟私自将摊档设在了农民直销区外的道路旁。执法人员在巡查时见此情况,赶忙上前劝止。在执法人员的劝阻下,摊贩自行收拾东西离去。

万秀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巍林表示,由于当天是除夕,市场需求旺盛,一些周边乡镇的菜农也会趁此机会,占用市场进出道路进行摆卖。此外,市场内的一些菜农、摊贩也可能出现跨门槛经营情况。“针对这种状况,我们派出了30多名执法人员、协管人员,从今天7时许开展巡查和定点值守工作,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李巍林说,执法人员对新兴市场的巡查范围从潘塘公园一直延伸至太阳广场。除了市场内部的巡查,还要对该片区的主要街道,以及西江四桥桥底和河西综合市场进行巡查。

据悉,春节期间,万秀区城管执法大队将每天组织50名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新兴市场、大东市场、怡景市场等农贸市场,以及主要道路开展日常巡查、监控工作。

新闻推荐

亲手制作年夜饭

在中国,春节期间走亲访友,难免要带上一份手信礼物。如今,只要轻点鼠标、刷刷手机,无论是时尚新衣、美味佳肴,抑或高档礼品,都能...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当年过春节2020-01-25 06:31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加强巡查 万秀区城管执法大队切实维护农贸市场环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