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高质量发展六堡茶产业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谢东到梧州市调研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4-03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可夫)4月1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谢东到梧州市,调研茶产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参加春季植树种茶活动。市委副书记蒋海东陪同调研。

当天,谢东先后走访了梧州茶厂、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梧州市天誉茶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畅谈六堡茶公共品牌打造、企业文化传播、制茶工艺提升等话题,对梧州市今年以来做优营商环境出台多项有力措施助推本地六堡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表示肯定。谢东要求,梧州市各级各部门要从促进广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推进六堡茶全产业链发展;要加强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各有关处室、机构对接,争取更多涉茶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抓实正在进行的重大科研专项,加快茶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扶持龙头茶企壮大实力。

在长洲区摩天茶海项目,谢东与当地茶农一同参与植树种茶活动,并参观了长洲区摩天茶海项目展示厅,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六堡茶标准化茶园建设及农业(核心)示范区发展规划。

谢东还主持召开六堡茶产业发展座谈会,听取梧州市关于六堡茶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与六堡茶企业代表交流意见建议,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恩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推荐

高三初三学生4月7日开学 其他学段和年级自4月14日起有序开学,分两个批次安排

本报讯(记者朱元冬通讯员滕瑜)日前,梧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印发《梧州市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回忆祭扫烈士墓2020-04-02 10:31
评论:(高质量发展六堡茶产业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谢东到梧州市调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