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以身边案警示身边人 近百名干部观看张学军受贿案庭审视频直播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8-01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30日上午,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梧州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张学军涉嫌犯受贿罪一案。市委组织市政协、市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近100名干部在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观看庭审视频直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为党员干部再敲纪律警钟。

在庭审现场,有关公诉机关指控:2004年至2017年,被告人张学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相关单位财物一千多万元。在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近100名干部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张学军一步步突破底线,跨越红线,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过程,对张学军违纪违法的事实感到深深震撼,从中认识到职务犯罪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

据了解,通过组织干部旁听庭审视频直播,可以增强警示教育的实效性、针对性,警醒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时刻鞭策自己严守党纪国法、远离职务犯罪,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近年来,梧州市做深做细做实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在完善警示教育机制、丰富警示教育形式上下功夫,通过警示教育大会、旁听庭审、拍摄警示教育片、建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持续增强警示教育效果,一体推进“三不”,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刘利金)

新闻推荐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造福居民 梧州迎来上市品牌加装电梯社区服务中心,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作为国家大力推动的民生工程,在梧州得到各部门大力支持。7月25日,梧州市上市公司加装电梯社区服务中心—...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建设医技综合楼2020-07-30 06:52
猜你喜欢:
评论:(以身边案警示身边人 近百名干部观看张学军受贿案庭审视频直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