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旅行社推出假期国内游优惠套餐 盼望迎暑期旅游旺季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8-02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韵 实习生 伍叶娟)日前,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稳妥有序恢复省际旅游客运常态化的有关通知,助力旅游领域复工复产。随着暑期到来,梧州市部分旅行社在疫情防控要求下,推出假期国内游优惠套餐,盼望能如期迎来旅游旺季。

7月30日,记者走访市内多个旅行社发现,这些旅行社推出的国内游地区大部分已开放,且与往年同期相比,今年暑期旅游出行的门票和车费价格都有不同程度优惠。如南湖国际旅行社8月主推的贵州线路,6天游玩的团费不过千元。该旅行社工作人员吴莹表示,相比往年同期,这个热门线路团费便宜了近200元。

广西国际旅行社目前也已恢复国内大部分地区的旅游线路,其中湖南、贵州、云南等地较为热门。该旅行社旅游顾问罗茜介绍,与以往相比,一些热门地区的旅游线路优惠主要体现在机票或门票上。周游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玉华强表示,今年的国内旅游价格比较亲民,从线路产品来看,价格同比下调了10%~20%。

除了降低国内游团费外,各大旅行社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也做足了考虑。不少旅行社表示,会采取相应举措,降低出游风险。首先在线路选择上,对于疫情风险程度较高的地区,旅行社会考虑得更谨慎。此外,大部分旅行社都注重要求游客执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开展车辆及酒店消毒等措施。同时,旅游车每天出车前都会进行消毒,做好消毒标记,并按照要求配合景区,提前做好游客预约登记。

新闻推荐

文明用餐新风尚 标语张贴未到位

7月31日12时许,龙圩区南宁百货太岳楼饭店内没有张贴“光盘行动从你我做起”的文明提示标语。黄烨玲摄7月30日18时45分,在长...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旅行社推出假期国内游优惠套餐 盼望迎暑期旅游旺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