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地锁落大闸 公家变私家 公共停车位被各种障碍物占用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8-02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丹婷 罗卡妮 实习生 娄敏瑶) 现下,市民在梧州市区停车时,都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公共停车位,却因为这个车位被锥桶、垃圾、轮胎等各种物品“霸占”,最终无法停车。8月1日,记者走访三城区多个路段发现,公共停车位被占用的情况并不鲜见。

当天上午7时许,记者在长洲区碧云天小区对出道路看到,道路一侧施划有数十个公共停车位,当中有十多个车位被违规设置地锁,给市民停车造成不便。上午8时许,记者在新兴市场周边道路发现,不少沿街商铺的经营者使用石墩或反光锥等阻碍物,违规占用商铺对出的公共停车位。同样的情况在大塘市场周边部分商铺也有存在,有的商家还在自家店铺前的公共停车位设置地锁,阻碍了其他车辆停放。

万秀区部分小区附近及市场周边区域,也存在公共停车位被占用现象。当天12时许,记者在龙骨冲走访看到,不少居民楼前施划的公共停车位均被私自设置了地锁,有市民在公共停车位放置“僵尸车”。据附近居民称,龙骨冲内的公共停车位被占用情况越来越严重,由于一些居住在附近的小车车主贪图方便,擅自将公共停车位变为“私人停车位”。13时30分许,记者在怡景市场周边道路看到,有些商铺对出公共停车位被摆放了塑料椅,阻碍车辆停放。不仅汽车停车位被占用,两轮车停车位也不能幸免。13时40分许,记者在蝶山一路看到,有的商铺门前的公共两轮车停车位摆放了写有“请勿泊车”字样的锥桶。

当天11时至12时,记者在龙圩区龙湖路、龙湖西一路、龙湖西二路看到,一些商铺对出的公共停车位上,摆放了锥桶、轮胎和垃圾桶等障碍物,阻碍了车辆停放。有的商铺门前甚至摆放了写有“请勿泊车”字样的牌子;还有的公共停车位被两轮车占用,影响停车秩序。

新闻推荐

顶烈日处理计量故障 “汇力惠民”党员服务队 及时为村民解决问题获肯定

本报讯7月29日午间,骄阳似火,在梧州市长洲区长洲镇泗洲村的乡道旁,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供电服务党支部“汇力惠民”党员...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地锁落大闸 公家变私家 公共停车位被各种障碍物占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