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为“创城”贡献园区力量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0-14 06: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市委、市政府开展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后,市商贸物流园区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创城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一方面,园区常态化做好园区内道路洒水降尘、道路保洁、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启动园区“绿化提升工程”,今年投入1500多万元做好园区主干道增花增绿工作,园区形象面貌大幅提升。另一方面,园区投入6600万元加快园区水电、道路、垃圾转运站等配套设施建设,补齐园区短板。同时,园区积极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劝导等活动,目前已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25次。

虽然创建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但是对标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存在不足,主要表现为个别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不够到位,没有真正把创建工作扛在肩上,对创建工作一推一动、等待观望。对此,市商贸物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华平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一是不遗余力配合社区做好双报到工作,协同社会力量共建美好社区;加大园区主干道、绿化带保洁与维护力度,同步加快园区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为“创城”贡献园区力量。

二是从严按照联创标准和要求,继续上路到点开展联创工作和志愿者服务,切实履行好宣传员、讲解员、督导员、劝导员“四员”职责。

三是抓好园区干部职工、定点对接社区居民的宣传教育,以点带面带动更多民众知晓联创、支持联创,深度营造好宣传氛围。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产业兴市作风兴市 招商引资到位资金任务完成近八成 市商贸物流园区做好服务保持发展好势头

本报讯(记者梁燕如通讯员罗旭妍)10月11日,记者从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获悉,1月至9月,园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5.2亿元,占年度20亿...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为“创城”贡献园区力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