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分批分时段开展疫苗接种 龙圩区力争上半年要完成总人口数40%接种率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4-02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李采燃 吴荣秋)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4月1日开始,龙圩区全面启动新冠肺炎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为辖区的适龄居民提供免费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服务。

当天下午,在龙圩世纪广场篮球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辖区居民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经过体温检测和登记后有序进入接种点接种疫苗。在接种区,医务人员进行高标准防护,对受种人员进行扫码接种后,要求受种人员留观30分钟无异常方可离开,确保接种全过程安全。

据了解,龙圩世纪广场篮球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整合了龙圩区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龙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龙圩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主要负责龙圩区城区及龙圩镇管辖的12个行政村的居民的疫苗接种工作。另外,龙圩区在大坡、广平、新地等镇的卫生院也分别设有新冠疫苗接种点。

“今天,共有约750名居民在龙圩世纪广场篮球馆接种点接种了疫苗,随着接种工作的展开,这个接种点每天的接种规模可达2000人。”龙圩区卫生健康局综合二股负责人钟毅表示,接下来,该城区各村(社区)将广泛组织发动辖区群众分批、分时段到相应接种点或临时接种点接种,力争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总人口数40%接种率。

新闻推荐

告别祭祀陋习 安全有序祭奠 市民政局向市民群众发出文明祭祀倡议

本报讯(记者朱元冬通讯员万静黄韵)日前,市民政局向广大市民群众发出倡议,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祭祀新风,营造文明节俭、低碳环...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分批分时段开展疫苗接种 龙圩区力争上半年要完成总人口数40%接种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