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高音广播 噪音扰民 问题:桂江二桥桂江加油站的高音广播声音,吵到桂江对岸的小区都听得到,广播在大半夜时段还在播放,希望有关部门关注一下,还我们一个清净的环境。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4-09 06:38   https://www.yybnet.net/

答复:3月30日下午,民警到万秀区钱鉴路1号桂江加油站核查网友反映情况。民警在现场未见到加油站中有播放大音量的广播,经询问加油站负责人,其称该站平时并不会播放广播,仅在周六、日做促销活动的时候会播放,但没有注意到广播的音量会影响到附近居民的休息。民警对负责人进行教育告诫,并向其发出整改通知书。负责人表示会立即进行整改,并在通知书上签名确认。

下一步,派出所将加强巡逻,如遇到噪音扰民的情况及时进行处理。(市公安局网络发言人)

新闻推荐

关于征集综合项目经营合作方的公告

梧州市东晖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梧州市东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均为梧州市东晖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国有全资子公司,为进...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标准厂房加快建设2021-04-08 06:44
猜你喜欢:
评论:(高音广播 噪音扰民 问题:桂江二桥桂江加油站的高音广播声音,吵到桂江对岸的小区都听得到,广播在大半夜时段还在播放,希望有关部门关注一下,还我们一个清净的环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