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藤县新闻 > 正文

降雨天气明起暂歇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4-16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据市气象台通报,受切变线和冷空气南下影响,4月14日至15日梧州市大部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暴天气,气温明显下降。

根据全市160个自动气象观测站记录,14日8时至15日8时累计降雨量50~99.9毫米有4站、10~49.9毫米有102站、10毫米以下有51站,最大降雨出现在龙圩区大坡镇交村,降雨量为62毫米。15日凌晨,主城区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藤县、岑溪市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提醒公众注意防范。

市气象台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6日全市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最低气温13℃~15℃、最高气温17℃~19℃;17日至18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4℃~16℃、最高气温24℃~26℃。(罗银妮 孙小龙)

新闻推荐

我区公布环境空气指标排名倒数情况

本报南宁讯(记者/余锋)4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环境保护厅获悉,按照自治区政府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的要求,我区日前公布今年一季度空气质量综合指数、PM2.5浓度排名倒数情况。据了...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降雨天气明起暂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