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藤县新闻 > 正文

关注白内障 用“eye”护光明 梧州爱尔眼科帮扶项目在藤县启动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6-12 09:30   https://www.yybnet.net/

地址:梧州市万秀区西环路中段100号(市委党校旁)

电话:0774-3888666

本报讯6月8日,梧州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光明康复行动”帮扶项目启动仪式在藤县民政局顺利开启。

当日下午,梧州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CEO陈杰、业务院长马丽华等一行人来到藤县民政局参与启动仪式。会议开始前,已有部分乡镇党员代表咨询爱尔眼科本次活动如何开展,陈杰一一作答。

开启仪式上,陈杰代表梧州爱尔眼科医院发表讲话。讲话中,他郑重承诺把眼科医疗健康扶贫工作做好做实,并将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该项扶贫工作的开展,将切实帮助患白内障、胬肉等眼疾的城乡困难群众解除病痛。

据了解,梧州爱尔眼科开展“白内障光明康复行动”帮扶项目旨在有效解决城乡困难群众及优抚对象中的眼疾患者因病致贫问题,积极助推梧州市扶贫攻坚工作。市民政局联合梧州爱尔眼科医院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白内障等眼疾患者给予免费治疗;对普通群众自付部分优免25%。

陈杰在讲话中提到,“爱眼扶贫光明行动”是在“白内障光明康复行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和覆盖更多的贫困患者,目的是解决梧州市贫困群众治眼病难的问题。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根据项目要求,陈杰对落实项目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从统计患眼疾群众到分批救助等工作环节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让现场乡镇代表感受到了梧州爱尔眼科医院做好做实帮扶项目的真诚和决心,赢得了阵阵掌声。

(陈文)

新闻推荐

多措并举打造聚才“磁场”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与日俱增,全国各地都在展开人才争夺“大战”,地处桂东南的藤县对高层次紧缺人才也同样求贤似渴...

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白内障 用“eye”护光明 梧州爱尔眼科帮扶项目在藤县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